close

  這部片是根據臺灣同名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改編而成。女主角是位善良平凡的便利貼女孩金美英(張娜拉主演);男主角是位生長在家族子嗣單薄的事業家李健(張赫主演)。他們兩人在一次豪華旅行中偶遇共度一夜後,因不小心懷孕不得不結婚,陌生的兩人在相處後成為真愛的故事。雖然他們在劇中幾經波折,但是誤會冰釋後他們小倆口墜歡重拾,一起突破難關。

 

  我覺得劇中的張赫很搞笑,雖然每次我都會被他突如其來的怪笑聲給微微嚇到。偶爾他會被劇組畫上符合他當時心情的漫畫妝,加上他情緒化的模樣,相當逗趣!

  劇中的張娜拉原本是位好好小姐,她因不善拒絕別人的請託,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。但是經歷過挫折的她,不僅沒被打倒, 還搖身一變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新女性,這點我很喜歡!挺勵志的!(不能再繼續寫了,原諒我!不然我會因為劇透而被追殺!!哈哈!!)

  看過無數韓劇的我,近幾年發現好看的韓劇越來越少了!(難不成韓國連續劇快要退燒了?)但這齣連續劇卻能讓我跟著劇中的人一起又哭又笑的,所以我強烈推薦韓劇迷們,有空一定要觀賞喔!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啃格鹿 & 肥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