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珈琲哲學~  

店名:珈琲哲學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鳳楠路225號之1 

電話:07-3556278

公休:每週一

低消:每人50元

公車站:一分鐘就可走到楠陽國小站,很方便。

停車場:無,但門口可停機車,且鳳楠路汽車還滿好停的。

服務費:無

付費方式:現金

經營項目:簡餐(主廚排餐/精緻套餐/清蒸套餐/鐵板套餐/陶板套餐/麵食/義大利麵/        焗烤/火鍋/素食/單點),供應時間11:00~14:00  17:00~21:00。

     下午茶(單點或套餐),供應時間14:00~17:00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飲品(咖啡/茶飲/特調/漂浮/壺茶/冰沙漂浮/香濃鮮奶/調酒),附餐換購        皆可折20元。

  

  習慣坐公車上學的我(俺要活到老學到老^^) ,喜歡觀賞沿途的街景,最近剛好看到有一間新餐廳出現在三媽臭臭鍋旁邊,基於好奇心的驅使(其實是貪吃啦),終於在今天忍不住跑去偷偷品嘗一下!

  剛進到餐廳時,並沒有服務生搭理我們(好像在向老闆告狀,哈哈)。雖然有些落寞,但是其實我更喜歡自己挑座位(我常不滿意服務生分配給我的爛位子啦)。 選定座位後,很自動的抽出菜單。原本打算吃下午茶的我,看到簡餐的菜單後,卻開始煩躁了起來!因為我較愛吃簡餐,可是下午三點不是簡餐的供應時間呀!同行的人體貼地觀察鄰近的客人,發現仍然有人在享用著簡餐,所以我們就厚臉皮的詢問了送白開水過來的服務員。原本他也不確定,等他詢問完廚房後,返回來告訴我們「可以」時,我們就毫不猶豫的選定餐點,並前往櫃台結帳(他們採自助式買單)。

  等了約五分鐘,餐點就陸續送到了!主餐和附餐飲料先送到,飯後甜點也隨後送到!送餐速度很快,我很欣賞。但是送餐節奏太快了,很少遇到餐廳會一次出完整套餐,這似乎讓我有點吃不消!而且會讓我分心去關心被擱在隔壁桌的蛋糕本人,我怕她髒掉!真的!

  我個人認為說這間珈哲學整體用餐環境還不賴,很適合聚餐(我大概數了一下一樓共有50個座位,而且還有2樓)。飲品能選擇甜度,也是我中意它的一個原因。雖然主餐有點普普(就很一般般,沒啥獨特的味道,也稱不上好吃,所以我將它定為普普美食),但是甜點還不錯吃(雖然我覺得很像在吃空氣,但是味道我還能接受)。我點的冰黑咖啡,剛好也很合我的口味!所以我下次還會再光顧,品嘗它的下午茶,或是晚上坐公車來喝喝調酒也不錯(嘻!喝酒不開車才是乖寶寶)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_

     

arrow
arrow

    啃格鹿 & 肥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